close

狗兒子錢錢是我在86年於屏東廣東路寵物店所購買*品種:10吋半正統米格魯*睡覺會打呼*坐車坐久了會用鼻子頂你一下*用無辜ㄉ眼神意似詢問阿是到了沒*陪伴著我上山下海*最喜歡作ㄉ就是吃*不管多辣也沒問題*高梁也可以喝*但還是比較喜歡燒酒雞*平常統馭著店門口附近*只要有其他狗朋友入侵一律上前勇士般ㄉ捍衛疆土*偶而外出巡視擴充領土*有次一早出門下午才回來並一身髒*第二天一樣店門早上九點一開就迫不及待ㄉ出門*晚上發動幾十人尋找著它*第二天*第三天尋狗海報到處張貼*直至31天傍晚朋友來電某某地方疑似錢錢*前去尋找確是愛狗高興帶回結束31天ㄉ流浪記*
日後確定是因瘋狗母{台與}才會有這出走ㄉ情形*隨後因生意問題而移至公園賣咖啡*錢錢當然也是跟著來到這陌生地方*約一個月後某一禮拜天人潮很多*我也發現有人帶隻母狗類似發情*因為錢錢緊跟在後任我如何叫也不願回*上前抓回綁著*忙著招呼客人*等傍晚想起餵它卻只見狗圈*同樣尋狗方式再來一遍卻不同結果*至今已快兩年了*錢錢我想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2521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